受伤病的影响,2021-22赛季浓眉哥常规赛仅出战4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3.2分、9.9篮板、3.1助攻、1.2抢断以及2.3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3.2%。毫无疑问,健康的浓眉哥仍是联盟一线水准的球星。

  2021-22赛季,坐拥威少+詹姆斯+浓眉哥的湖人队最终无缘季后赛,他们早早过上了假期生活。说实在的,浓眉哥的屡次缺席有点让人惋惜,加盟湖人队三个赛季,浓眉哥常规赛一共出战138场比赛,缺席88场。

  假期的浓眉哥也没有闲着,他不仅为自己添置了一处新的纹身,还留下了一张纹身的照片。此前,有关湖人交易浓眉哥的传言不断流出,但浓眉哥本人似乎并不在意这些,他依旧很享受自己愉快的假期生活。

  这不,近日就有媒体曝出浓眉哥带着娇妻玛伦一同现身某酒吧,并且与友人一起尽情狂欢的画面。视频中,浓眉哥佩戴墨镜又唱又跳,不断地扭动身体,看起来十分开心。

  只见,浓眉哥还与娇妻玛伦秀了个“吐舌头”的画面,这着实向大家撒了波“狗粮”。当然,浓眉哥这样的状态,湖人球迷们还是不会感到担心的,毕竟浓眉哥的私生活一向都是比较低调的,进入NBA后从来没有传出过那些不良的作风。

  浓眉哥今年已经29岁,进入NBA10年,大小荣誉也不在少数。他不仅拿过总冠军、入选过最佳一阵、最佳防守一阵、全明星首发,还拿过盖帽王、全明星MVP,成就确实不凡。要不是频繁受到伤病的影响,浓眉哥的成就或许会更高。

  目前,浓眉哥与湖人队的合同还有三年,此前他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5年高达1.9亿美金的顶薪合同。如今的浓眉哥不仅名利双收,还有一位娇妻陪伴(两人已经育有一个女儿),俨然是NBA中的一大赢家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