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根据美国媒体《洛杉矶时报》记者肖恩·德维尼的报道,NBA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将在休赛期与骑士队商讨詹姆斯的交易方案,主要内容为:湖人队放弃勒布朗·詹姆斯,换回贾勒特·艾伦、柯林·塞克斯顿和艾萨克·奥科罗

  众所周知,詹姆斯是克利夫兰市半个多世纪以来最伟大的传奇人物,如果能接回詹姆斯再次作为家乡英雄赢得NBA总冠军至关重要。詹姆斯曾在骑士队效力过两次,帮助球队完成了NBA现代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夺冠。

  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去了洛杉矶,并在2018年后加入了湖人队,当时骑士队连续两年输给金州勇士队,却在湖人队赢得了他的第四个总冠军。但从那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队本赛季甚至都没能在附加赛中取得胜利,最终无缘季后赛,所有这些都引发了勒布朗可能离开的导火索。

  正如肖恩·德维尼所报道的那样,东部联盟的一位高管表示,詹姆斯最终可能会重新加入骑士队,预计会在休赛期完成这一交易。对于湖人队来说,很可能会在综合评估了交易价值之后做出选择。

  根据这位高管的透露,骑士队会放弃贾内特.阿伦开始,扶正莫布里作为球队的中锋。然后把打球很“独”的科林·塞克斯顿作为先签后换的一员。由于奢侈税的原因,不排除骑士队可能拉入第三支球队来加入交易。

  可以获得像艾萨克·奥科罗这样的年轻人,对于一支日渐衰落的湖人队来说,可以重新把球队的阵容趋于年轻化。放弃一名年迈的勒布朗.詹姆斯,可以换回多名年轻潜力球员是值得的。

  詹姆斯重返骑士队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交易,如果他最终回到自己的家乡并以某种方式赢得了另一个冠军,这将使他真正接近于迈克尔·乔丹。詹姆斯终于可以安心在克利夫兰光荣地退役。

许多人一定不相信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但奇怪的事情就经常发生在NBA,你觉得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