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0:96击败热火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为本赛季东部冠军!

  在今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先是以4:0淘汰篮网队,随后在半决赛中4:3淘汰雄鹿队,之后他们在东部决赛4:3淘汰热火队,时隔12年再度成为东部冠军,并打入今年的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勇士队!

  在比赛结束之后,现场为凯尔特人队举办了东部冠军颁奖典礼,霍福德代表全队领取了东部冠军奖杯!随后现场颁发了首个东部决赛MVP奖,塔图姆作为球队当家球星无悬念当选!接受采访的时候,塔图姆表示科比是他的偶像,这也是他今天佩戴科比护肘的原因。

在今年东部决赛中,塔图姆的表现依次如下:

G1:29分8篮板6助攻

G2:27分5篮板5助攻

G3:10分6篮板4助攻

G4:31分8篮板5助攻

G5:22分12篮板9助攻

G6:30分9篮板4助攻

G7:26分10篮板4助攻

  在拿到东部冠军之后,塔图姆和凯尔特人队将在总决赛中和勇士队争夺今年总冠军,双方首回合比赛将在6月3日进行,勇士队将坐镇主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