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热火VS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打响,首节绿凯三分9中5十分神准,热火在防守端的专注度也明显不够,绿凯打了多次轻松的快攻,首节热火只拿下17分而绿凯拿下了32分之多。半场打完热火49-55缩小到6分。次节巴特勒果然强硬单节多次2+1,而且两度打停乌度卡,巴特勒单节18分3篮板1抢断,半场24分4篮板。要复刻12詹逆转绿凯吗?

首节热火出现了4次失误,这4次失误绿凯全部得分,而绿凯出现的4次失误热火却1分都没有拿下,塔克与斯特鲁斯还被霍福德大帽,霍福德还抢断了洛瑞,霍福德首节攻防一体拿下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绿凯首节斯玛特、塔图姆、霍福德、怀特全部命中三分。

热火这边进攻很差,首节是21中7,绿凯则是24中12,巴特勒没有延续上一场的神勇,单节打满12分钟,6中3拿下6分1篮板,而且巴特勒在防守端两次走神,一次格威2+1,一次布朗轻松攻框,阿德巴约首节拿下6分4篮板已经不算差,只可惜球队整体进攻太差。

第二节开场布朗三分也开了,绿凯是全队三分开,布朗还完成一次突破分差直接拉开到19分,关键时刻巴特勒两次2+1,阿德巴约也完成一次2+1,好不容易缩小到12分但绿凯又拉开。打了两分钟绿凯还领先13分斯波叫了暂停。绿凯拉开到15分巴特勒登场就突破制造犯规

怀特三分又中,巴特勒好不容易制造翻过还落后16分,奥迪与巴特勒两个中距离再度缩小到12分。塔图姆立马回应三分,斯特鲁斯也中三分,巴特勒回过来也是一个三分缩小到9分打停乌度卡,巴特勒已经连拿18分了

巴特勒的死亡之瞳再度上线,巴特勒单节5中5,三分1中1拿下18分3篮板1抢断,上半场11中8拿下24分4篮板1抢断。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