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2年5月30日,已经4:1击败独行侠率先杀进总决赛的金州勇士队这一边再次传来了好的消息,球队的三位重要的角色球员伤势恢复有了新的进展,伊戈达拉,波特和小佩顿均有可能会在总决赛复出!

  据名记Kendra Andrews报道,勇士队方面透露,伊戈达拉、小佩顿和波特均进展顺利,他们三人将在本周慢慢融入球队训练,这将决定他们在总决赛时的确切状态。

  NBA总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3日开战,目前来看勇士队在体能和阵容厚度方面都是有优势的,他们能够以最好的体能来应对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是本赛季最有机会拿到总冠军的球队。

  目前来看,勇士队拥有库里,格林,汤普森,普尔和维金斯这样的核心球员,但是他们还是需要角色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的。而目前因伤缺阵的这三位球员都是极为重要的。伊戈达拉虽然年龄偏大,但是他在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经验,防守端仍然能够有所贡献,如果能够完成复出,那么在某些特定时刻还是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小佩顿则是球队最重要的防守球员,如果他能够回归,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勇士队在防守端的问题。波特则是球队攻防两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的发挥也是非常关键的,是勇士队最重视的角色球员!

  对于勇士队来讲,如果这三位角色球员能够回归,球队的整体实力会有更加明显的优势,本赛季夺冠的保障也就会越来越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