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大合同一直是每个球员追逐的目标,但是能拿到大合同的球员却是屈指可数,而下赛季能在NBA中拿到4000万年薪的球员却有11位。其中都有谁呢?

  第11位 克莱汤普森(4060万美元),克莱作为勇士二当家,在勇士的总冠军历程中是绝对的功臣,多次超神级别的爆发挽救球队。不过经历过大伤的克莱,之后的生涯还能否签下大合同呢?

  第10位 利拉德(4249万美元),作为今年入选75大争议最多的球星,利拉德的个人能力虽然是没话说,但是在NBA中获得的荣誉却很少,如果一直留在开拓者不知道利拉德能否夺得一次总冠军呢?

  第9位 字母哥(4249万美元),字母哥今年仅仅才28岁,甚至可以说还没有达到一名NBA球员的巅峰时期,而现在字母哥的荣誉却已经不少了,现在的目标就是去争夺更多的总冠军!

  第8位 伦纳德(4249万美元),伦纳德获得过两次总冠军、两次FMVP,只是因为伤病的问题多次赛季报销,1991年出生的他现在也是正处于巅峰期的中段了,不知道之后回归的他能否带领快船队夺得一次总冠军呢?

  第7位 保罗·乔治(4249万美元),保罗乔治一直都是被认为没有巅峰期的男人,因为断腿的伤病,乔治在那之后有很明显的下滑,尤其是速度和弹跳方面,也被很多网友称为伪超巨,因为乔治在NBA获得的荣誉实在是太少了。

  第6位 杜兰特(4412万美金),杜兰特因为伤病也是有了一定的下滑,被所有人看好的篮网却没有在季后赛挺身而出,因此不少网友也是说杜兰特的两次总冠军FMVP没有伦纳德的两次总冠军FMVP有含量。

  第5位 詹姆斯(4447万美金),詹姆斯作为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人之一,得分能力依旧是联盟顶级的,但是依旧是能看出詹姆斯有明显的下滑,速度和体力已经有点跟不上现在的年轻人了。

  第4位 威少(4706万美金),这是威少的最后一年顶薪合同,这也是在2018年威少在雷霆砍下场均三双的历史纪录时,雷霆给威少的超级合同,但是威少在湖人却打得很一般,不知道休赛季是否会被交易去其他球队。

  第3位 哈登(47.37万美金),被交易到76人的哈登和威少一样,一开始很多人对他的期望很高,但是得到的失望却是更大,很明显哈登与威少一样已经开始渐渐地走下坡路了,不知道能不能在之后的生涯中夺得一次总冠军呢?

  第2位 沃尔(4737万美元),沃尔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球星,确实有着一定的实力,个人能力不错,带队效果却一般,在荣誉上和其它年薪在4000万以上的球员也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很多球迷认为沃尔根本就不能算作是超巨,却拿着超巨的年薪!

  第1位 库里 (4807万美元),作为金州勇士的大当家,库里在勇士夺冠的那几年中,拿着普通球员的薪水,干着超巨的活,即使现在年纪也大了,带队能力和个人能力依旧存在,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