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休赛期,对于新疆男篮来说,除了签下北控男篮的小外援杰克逊之后,整体处于平淡的状态,像于德豪,齐麟等人,早早回归到新疆男篮俱乐部参与夏训,而剩下的年轻球员,除了一部分具有U系列赛的比赛任务,同样是参与到集结的状态,很明显,新疆男篮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渴望夏天达到提升主力球员竞技状态,而大外援摩尔特里同样保留签约权的情况下,这就意味着摩尔特里和杰克逊两名外援确定后,新疆男篮本土球员调整,成为夏天的重点方向。

  摩尔特里上个赛季表现足够出色,场均40分钟的出场时间,稳定的20+10给到球队巨大的帮助,还在出勤率方面有保障,这是上个赛季新疆男篮最为明智的签约,若是摩尔特里能早点到来,新疆男篮也不至于在第一阶段跌到倒数的行列,而提前保留续约权,摩尔特里极有可能会提前返回到新疆参与训练。而杰克逊一直以来都是超级得分手的角色,对比到阿尔斯兰,于德豪都不是擅长个人得分为主,从丰富战术体系的层面,他有望获得教练组和管理层的重用。

  不过从新疆记者卢鹏儒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新疆男篮这个夏天变动是非常之大,目前除了引进韩国教练员之外,涉及到阿的江指导的帅位问题,同样是没有明确的答案,参考阿的江在新疆男篮无缘季后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将会为战绩不佳负责,后续是没有透露太多流言,但在开始第一阶段的夏训当中,阿的江并没有返回到俱乐部,而是个人养伤为主。

  结合到周琦肥皂剧可能会在这个夏天解决的局势下,新疆男篮若是顺利完成谈判,将会得到一部分的年轻球员,那么另外一部分本土悍将的离开就在所难免。

  实际上,新疆男篮的本土球员配置,除了内线弱一点,剩下也不至于说达到无缘季后赛的行列,像阿不都,齐麟,于德豪这样的本土悍将,单独放出来具备承担更加重要的角色,只是新疆渐渐摆脱周琦依赖后,需要年轻球员有主动承担重任的意识,不仅仅是依靠阿不都去解决进攻问题,杰克逊到来之后,这个问题将会更加凸显出来,新疆男篮本土球员,获得机会轮换需要做出更多的贡献,借此去证明自己属于新疆男篮长期计划的一员。

  上一批的本土球员当中,西热力江,俞长栋,可兰白克等人离开后,齐麟,唐才育,刘力鹏都一度打出足够出色,甚至齐麟和唐才育直接进入到主力轮换。俱乐部愿意给机会,谁能抓住,将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