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最近四个赛季全部打进了季后赛,不过前面三个赛季吉林队清一色都是季后赛一轮游,他们没能挺过季后赛附加赛的比赛,然而这个赛季吉林队的成绩再次有了突破,他们在季后赛附加赛中成功击败了北京首钢队,吉林队近20年来第一次打进了联盟中的八强,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吉林队输给了广厦队,但球迷们依旧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现在的吉林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然而近日吉林队出现了一件大事,那就是球队的主教练王晗指导并没有和吉林队续约,下个赛季他不会继续担任吉林队的主教练了,球队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除了王晗指导将会离开吉林队之外,还有让球迷们更加担心的一个消息,那就是吉林队的超级外援琼斯未必会选择和球队续约,琼斯这名外援的能力球迷们都非常清楚,他是现在CBA联赛最全能的一位小外援,琼斯在吉林队中直接能够从一号位打到四号位,球队的进攻基本都是由他来组织的,要是琼斯离开吉林队的话,吉林队下个赛季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都是问题。

  其实之前琼斯就多次表达了自己想要追求高薪的夙愿,据悉琼斯在吉林队拿到的工资是180万美金左右,这个价格不算是联盟中的外援顶薪,琼斯的身价也就是和北京首钢队的小外援林书豪差不多,但是从两人对于球队的帮助看来,琼斯要比林书豪大得多,他确实值得拿到更高的薪水,不过吉林队本来就是一支资金不太充裕的球队,180万美金算是球队外援的所有预算了。

  在签下琼斯的情况下,吉林队不太会考虑引进其他外援了,王晗指导之前就在采访中说过,球队目前的情况就只能拥有琼斯这一名外援,当然琼斯的能力确实很强,他一个人打出了两名外援的数据,目前联盟中对琼斯感兴趣的球队还是比较多的,其中就包括广厦队,以吉林队和广厦队的关系看来,说不定他们会考虑将琼斯的一年续约权交易给广厦队。

  当然外援续约的事情一般都要在8月份左右完成,目前谁也不知道琼斯之后是否会留在吉林队打球,对他来说,在吉林队是无法拿到CBA总冠军的,其实琼斯是一个比较有追求的外援,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CBA联赛中获得一些成就和荣誉,总冠军一直以来都是琼斯的目标,他今年已经33岁了,现在是最佳的夺冠年龄,希望下个赛季琼斯可以拿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合同。

吉林队小外援琼斯遭遇包夹

  第二条消息来自辽宁队的总经理李洪庆,近日李洪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对于辽宁队的夺冠王朝并没有太大的渴望,相比于球队建立起王朝,现在李洪庆更加关注球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

  作为辽宁队的总经理,李洪庆需要考虑的事情是球队的发展思路,目前辽宁队的实力如何他并不是特别关心,这个赛季夺冠之后,李洪庆第一时间考虑到的并不是球队如何将冠军位置给保住,他已经开始担心起未来新老球员交替的问题了。

  此前李洪庆一直是辽宁青训的代言人,基本每一次有青训的消息出现,李洪庆都会前往现场,之前辽宁青年队四队建立的时候,李洪庆就专门前往观看年轻球员们的情况,他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辽宁队五年之后甚至十年之后的问题了。

  这个赛季辽宁队之所以能够拿到总冠军,李洪庆也是功不可没的,可能在几个赛季之前李洪庆就已经预料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个情况,至少张镇麟是他能够考虑到的补强,而付豪这名球员加盟辽宁队是李洪庆获得的意外收获。

  之后几个赛季辽宁队应该会更加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从这个赛季的情况看来,周俊成下个赛季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已经逐渐进入到了辽宁队的大名单中,希望李洪庆的愿望之后能够实现,球队可以出现更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

  第三条消息来自广东队的总经理朱芳雨,他现在考虑的东西其实和李洪庆是一样的,毕竟两人都是联盟中顶级强队的总经理,近日朱芳雨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广东队下个赛季的规划,球队的阵容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根据朱芳雨的说法,现在广东队全队处于一个比较疲惫的状态,之前一口气拿到了三连冠,球员们的精神其实是一种松松紧紧的情况,这个赛季广东队没有拿到总冠军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每一名球员都能够获得喘一口气的机会。

  这一点球迷们应该也能够理解,之前广东队被推到了联盟最强球队的位置上,其实他们的压力是比较大的,每一个赛季广东队在比赛进行的时候精神都会紧绷起来,夺冠之后球队才会有一定的休息期,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的精神将再次紧绷。

  不过这个赛季就不同了,球员们也意识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朱芳雨表示下个赛季广东队还是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让他们承担起球队的责任,等这些年轻球员彻底成长起来之后,广东队将再次拥有和辽宁队争冠的资本。

  说实话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辽宁队的整体实力确实要比广东队更强,下个赛季广东队很可能会继续被辽宁队给压制住,不过这些都是暂时的,毕竟没有一支球队能够长盛不衰,广东队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他们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

  对于广东队来说,这个赛季没有拿到总冠军也算是给了球队一定的调整时间,要是球队再一次夺冠的话,下个赛季他们冲冠的欲望反而会更加强烈,这样就会让年轻球员的锻炼机会减少,毕竟广东队现在夺冠还是要靠几名老将。

  没拿到冠军之后,广东队相对来说压力就小很多了,现在的压力反而是在辽宁队的身上,广东队对于球队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在乎,他们有了更多培养年轻人的机会,期待下个赛季广东队中能够有更多的球员打进轮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