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以皇马夺冠而告终,这也意味着本赛季欧洲足坛各项赛事落下帷幕,激动人心的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备受关注的几位球星中,姆巴佩续约巴黎,哈兰德则是加盟曼城,而另一位超级巨星CR7的未来仍充满变数,如今,曼联喉舌报爆出最新猛料,CR7或许将在09年之后第二次“离家出走”。3年踏平意甲+1年征服英超!再见曼联,CR7有意前往拜仁兑现天赋!

  C罗在去年夏天高调“回家”,无数曼联球迷期待着CR7带领球队重回巅峰,C罗也用惊艳的个人数据带领球队不断前进,在英超还剩3轮时,曼联已经锁定欧战资格,尽管C罗在联赛收官战作壁上观,但曼联将士仍旧不忘重托,在艰难的形势下惜败水晶宫拿下欧联杯资格,没有欧冠资格让C罗是否留守曼联变得扑朔迷离。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下赛季只能踢欧联杯,C罗有意离开曼联加盟一支争夺欧冠的豪门球队,拜仁成为CR7的选择,门德斯在拜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因此C罗有可能替代想去巴萨的莱万。

  C罗前往拜仁这样的转会传闻令众人关注,毕竟CR7离开皇马这4年仍是足坛最耀眼的巨星。C罗在尤文效力3年踏平意甲,原本毫无悬念的意甲冠军之争,如今已是百花齐放。而在加盟曼联的1年时间内,CR7率领的曼联成为“正义之师”,争冠、争四、争六、保级,这些关键比赛都与C罗率领的曼联息息相关,3年踏平意甲+1年征服英超,CR7对两大联赛产生了史无前例的影响,而今,CR7渴望挑战的信念仍未改变,没有欧冠只能说一句抱歉,再见曼联!C罗有意前往拜仁兑现天赋,一旦梦想成真,德甲球迷们,那可真的有福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