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欧冠决赛皇马1-0战胜利物浦从而夺得队史第14座欧冠冠军奖杯;恩比德、东契奇等NBA球星祝贺皇马夺冠,詹姆斯来到现场观战,却未能见证利物浦夺冠;欧冠决赛赛后,詹姆斯晒帅观赛照并且更新社媒,吐露一些真实的心声。

詹姆斯更新Ins,晒照并且配文写道:以前我穿着复古球衣,在街角处打球,现在我穿着定制西装,看起来像一个老板(摊手+王冠表情)。我只是在描述真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大笑)!

詹姆斯还在推特上转发帅照,配上:双手合十+王冠表情。

今天,詹姆斯乘坐直升机前往球馆看比赛,身穿定制西装并且佩戴名表,在现场喝着香槟看比赛;不过遗憾的是,詹姆斯并没有见状利物浦夺冠;詹姆斯目前持有利物浦2%的股份,当年投资650万美元,如今这笔投资早已翻了很多倍。

在球场上,37岁詹姆斯已经创造无数纪录以及拥有无数荣誉,比如已经4次夺得MVP、4次夺得总冠军以及4次加冕FMVP;在球场外,詹姆斯投资很多领域,几乎都赚翻天;在家庭方面,詹姆斯夫妇膝下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一家五口幸福美满。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