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阵容是NBA很多球队追求的顶配,那么5个位置防守者时五小是必不可少的环节,NBA现役中有哪些全能防守者?

追梦格林可能是NBA史上最善于防守5个位置的球员,甚至还得加上对方教练和在场裁判,全部都在格林的防守范围内!

勇士的成功和格林120%相关,如果没有格林,库里可能会在消耗战中第三节崩盘,进攻端还是后话,他是金州的关键人物,这一点是无可厚非的。

在格林观点中,NBA还有谁是全能防守者?

在直播中,格林第一个选择了詹姆斯和扬尼斯字母哥。

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摆在那里:骑士单换霍华德时期,两人在东决的禁区对位令人印象深刻,在迈阿密时期更是热火版的格林,骑勇大战时期,詹姆斯对上库里的回合也令人津津乐道。

字母哥也足够灵活,但他的防守可能还无法限制库里、利拉德、欧文这样的怪家伙。

除此之外,斯玛特也是格林中意的球员。格林表示:斯玛特的后卫身高(191)他可能无法长期在内线待着,但是他有这个身体和斗志。

热火有2名球员得到了格林的欣赏:PJ塔克和阿德巴约。塔克从火勇大战到篮网和雄鹿的季后赛与杜兰特的针尖对麦芒,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了。

一般来说,防守1-5号位的球员一般都具备很强的身体力量+足够的臂展+敏捷的移动反应能力。

除了以上五位人选之外,杜兰特和巴特勒也是平均水平以上的5个位置全能防守者,凯尔特人双核塔图姆和布朗也有潜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