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次冲进总决赛,也让杜兰特成为热议的话题人物。北京时间5月28日,杜兰特本人在社媒上发声,回应球迷的提问。有球迷问杜兰特:“勇士把杜兰特换成维金斯仍进总决赛,你怎么看?”杜兰特的回应是:“我会说(说这些话的)这些人内心长期都受着伤,是时候治一下了。”

其实,昨天勇士淘汰独行侠晋级总决赛后,就已经有美媒在调侃杜兰特了。当时,美媒Action Network晒出杜兰特低头用手机打字的照片,并P图虚构他发出的推特内容:“他们没杜兰特赢不了总决赛。”

球评帕金斯今日也更新社媒写道:“由于勇士本赛季的成功,我坚信所有的目光都会聚焦在凯文-杜兰特的身上,他将成为下赛季压力最大的球员。”帕金斯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上谈到了相应的话题,当时主持人问下赛季锡安之外谁的压力最大,帕金斯给出的答案就是杜兰特。

2021-22赛季常规赛,杜兰特场均贡献29.9分7.4个篮板和6.4次助攻;季后赛场均贡献26.3分5.8个篮板和6.3次助攻。篮网首轮被绿军4-0横扫出局,也让这支球队的实力和未来前景遭到普遍质疑。欧文能否长期留队,西蒙斯复出能有几成功力,这些都是篮网的未知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