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滕哈格已经将4名曼联当前阵容中的球员挂牌出售,「The Athletic」称,马夏尔、埃里克·巴伊、菲尔·琼斯和图安泽比都可以待价而沽。

  曼联已经有多名球员确定离队,老门将李·格兰特已经退役,合同到期的博格巴、林加德和卡瓦尼都将走人,马塔也可能告别老特拉福德。此外,马蒂奇也已经宣布今夏转会。此外,迪恩·亨德森、布兰登·威廉姆斯和万比萨卡等3人,也打算寻求转会。

  而马夏尔、巴伊、琼斯和图安泽比,则是滕哈格不打算留下的球员。曼联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为滕哈格增加转会资金。

  在被挂牌的4名球员中,马夏尔和图安泽比都是本赛季被出租的弃将。法国前锋马夏尔租借到塞维利亚的半年令人失望,今夏将回到俱乐部;同样,图安泽比在那不勒斯遭遇更差,只出场了两次,出场时间130分钟。

  与此同时,巴伊和琼斯则是曼联的边缘人,出场次数加起来还不到15次,其中琼斯各项赛事上阵仅有4次,巴伊10次。曼联今夏还可能引进新的中卫,因此已经不必再留下两人。

  在这些球员中,24岁的曼联青训中卫图安泽比可能最容易卖出,英超的布莱顿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Football Insider」报道称,海鸥军团需要引援替代1月份离队投奔纽卡斯尔联的丹·伯恩,而主帅格拉汉姆·波特欣赏图安泽比。

  图安泽比与曼联的合同期2023年6月就会到期,现在也是出售他的最佳时期,德国转会市场网为他标价800万欧元,这个价格相对合理。这名8岁加入红魔的球员,也到了离队的时间,否则,若留在球队中,他就会像被挂牌的另外两名中卫队友巴伊和琼斯一样,常年看守饮水机。

  与之对比,马夏尔就很难找到下家了,塞维利亚已经官宣拒绝买断他。由于其周薪高达惊人的25万英镑,除非接受大幅度降薪,或者曼联倒贴工资,否则必将无人问津。马厂长与曼联还有两年合同,2024年才到期。

  除了上述的亨德森、万比萨卡、威廉姆斯、图安泽比、琼斯、巴伊和马夏尔7人,英国《曼彻斯特晚报》也提醒球迷,曼联还有另一名出租到巴西的中场弃将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也去留未定。尽管红魔曾与租借他的弗拉门戈达成转会协议,但因为佩雷拉表现下滑,一直传闻对方可能放弃买断,将他退货。

  一旦佩雷拉回到曼联,俱乐部将又增加一名必须想方设法处理的冗余球员。对曼联转会部门而言,出售这么多球员可是一项难于登天的重大工程。要知道,整个去年的夏季转会窗,曼联只成功卖出过一名球员,就是C罗回归后加盟利兹联的丹尼尔·詹姆斯。2019年至今三年半,不算解约离队的球员,曼联总共仅成功出售8名球员:费莱尼、卢卡库、达米安、阿什利·扬、斯莫林、罗霍、门萨和詹姆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