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聘用了密尔沃基雄鹿主帅达尔文-哈姆出任球队主帅,随后,多个内幕也是被爆料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主帅哈姆拥有很大的自主权,球队可以选择教练组的成员,他也将会在下周与现有的工作人员会面。同时,哈姆将会在最近就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同时,这将会包括有主帅经验的成员加入进来。

因此,雄鹿记者也是更新社交媒体称赞了哈姆在雄鹿的状态,并且称很多球员都十分喜欢他。雄鹿记者写道:“有湖人球迷问我对哈姆的看法,我认为球员们真的很喜欢并且很尊重她。在一起合作了这么多年之后,布登霍尔泽也会想念他,因此,湖人做出了很棒的决定,得到哈姆真的很棒”。

据悉,哈姆在2008年的时候开启了自己的助教生涯,他曾在2011年的时候加入到湖人教练组。在2013年的时候,哈姆与老鹰签约成为助教团中的一员。在2018年的时候,哈姆加入到了雄鹿,并且成为了球队首席助教,在去年帮助球队夺冠。

目前,湖人用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聘用了哈姆,那么接下来他将会对球队有这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