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据The Athletic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勇士球员小佩顿恢复进展良好,预计在总决赛期间回归,最快在第一场就能复出。对于勇士来说,这无疑是重大利好!

小佩顿在次轮对灰熊的第二场比赛中遭遇狄龙的恶意犯规,落地时左肘骨折,休战至今。他的受伤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4日,当时给出的恢复时间表是3-5周,而总决赛的首场时间是6月3日,差不多是骨折发生后4周。

小佩顿最近几天的训练强度在不断增加,他的左手已经可以参与合球。在夺得西部冠军后,勇士计划给球员们放两天假,然后重新集结备战总决赛G1。据此前的报道,伊戈达拉和波特也有望在总决赛复出。

小佩顿的回归对勇士有多大影响?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表示,影响将是巨大的,特别是防守端。小佩顿是本赛季NBA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维金斯在西决防守东契奇的表现令人钦佩,但他需要小佩顿的帮助去对抗一支阵容深度更深的球队。斯雷特认为勇士大概率在总决赛要碰到的是凯尔特人。佩顿可以在换防时,限制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2021-22赛季常规赛,小佩顿场均7.1分3.5篮板1.4抢断,季后赛场均6.1分3篮板0.9抢断。

勇士官方也在今天晒出多张照片,庆祝球队重返总决赛舞台,他们8年6进总决赛创造纪录。库里也带着西决MVP奖杯和6个西部冠军奖杯合影,而巴克利选择继续支持勇士的对手,预测绿军将夺冠。大家认为本赛季的冠军属于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