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在东部决赛的G6中,迈阿密热火以111-103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一来,球队的大比分被扳成3-3平。赛后,热火球员吉米-巴特勒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本场比赛。

巴特勒说:“我知道我们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的,我们也会拿下G7的”。

“在今天早些时候,我就接到了韦德的电话和短信,他告诉我,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我的膝盖受伤了,没有人会在意这个”。

“但是我可以去场上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传奇,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谢谢你,韦德”。

此役,巴特勒出战46分钟,29投16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了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的超神数据。

要知道,本场比赛,巴特勒的表现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称赞,热火主帅斯波盛赞巴特勒的表现:巴特勒的竞争意志力是这场比赛球员中最高的。”

毕竟,在东部决赛G4和G5的比赛中,巴特勒的表现极其糟糕,他在本场比赛的得分也是超过了G4和G5的总和,这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客场生死战中的第二高分。换句话来说,巴特勒的表现也是让热火绝地逢生,双方进入到抢七大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