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洛杉矶湖人宣布明天将试训六名球员,这是他们在选秀大会前安排的第二次试训。这次试训的名单包括吉莱斯皮(维拉诺瓦大学)、泰瑞斯-马丁(康涅狄格大学)、德鲁-彼得森(南加大)、昆顿-杰克逊(得州农工大学)、基恩-艾利斯(阿拉巴马大学)和科尔-斯威德(雪城大学)。

湖人今年既没有首轮签(已送给鹈鹕),也没有次轮签。不过,此前报道称,如有心仪的目标,总经理佩林卡有可能购买次轮签。此前,湖人曾在2019年和2014年购买过次轮签,分别拿下霍顿-塔克和乔丹-克拉克森。就算不买次轮签,湖人也可能效仿之前签下里夫斯的操作,为落选秀签约做准备。

湖人选秀部门的眼光,也确实被多次证实。祖巴茨是一名次轮签,但现在已经成长为首发球员。库兹马、哈特、小南斯等首轮后半段选中的球员都已经在联盟站稳脚跟。

在湖人这次的试训邀请名单上,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吉莱斯皮是名气最大的一位。他在2018年曾帮助球队夺得NCAA冠军,上赛季也曾打进NCAA四强。吉莱斯皮身高1米90,体重86公斤,上赛季场均15.6分3.8篮板3.2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41.5%,场均能命中3个三分球。湖人需要外线火力,或许会认真考察他。

其他五人的情况如下:泰瑞斯-马丁是身高1米98,体重97公斤的后卫,上赛季场均13.6分7.5篮板1.9助攻;德鲁-彼得森是身高2米03,体重83公斤的后卫,上赛季场均12.5分6.2篮板3.3助攻;昆顿-杰克逊是身高1米96,体重79公斤的后卫,上赛季场均14.8分3.5篮板2助攻;基恩-艾利斯是身高1米98,体重77公斤的后卫,上赛季场均12.1分6.1篮板1.8助攻;科尔-斯威德是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的前锋,上赛季场均13.9分6.8篮板1.4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