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阿森纳有过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也有过赛季末期的功亏一篑,在赛程占优势的情况下,却被热刺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丢掉了欧冠的名额。从结果来看,阿森纳完全是输给了自己,联赛最后三轮比赛接连输给了热刺和纽卡斯尔,只能目送孔蒂的球队最终获得了联赛第四的成绩,自己只能去打欧联杯的比赛。对于阿森纳的球迷来说,本赛季虽有些许的失望,但是年轻人的成长还是让他们看到了曙光,只要在夏季转会期完成锋线的补强,阿森纳的新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过去的一个赛季,阿森纳的锋线最大变化就是放走了奥巴梅扬,成为他们曾经的最佳射手。虽然说奥巴梅扬还在阿森纳的时候,球队的进攻也没有特别出色,但是仅仅只剩下拉卡泽特的时候,阿森纳的锋线进攻能力还是稍显不足,这也是阿尔特塔最需要在夏季转会期解决的问题。其实,在本赛季他们本来有希望得到意甲的超级中锋弗拉霍维奇,但是最终对方选择了尤文,并没有加盟阿森纳。所以,阿尔特塔只能把目光放在现在的转会市场,希望得到一位靠谱的射手。

  这个夏天,拉卡泽特和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到期,阿森纳在中锋的位置上其实并没有特别合适的备用人选。当然,拉卡泽特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也没有特别的说服力,很难得到阿森纳的一份续约合同。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阿森纳目前正在联系曼城中锋热苏斯,希望能够补强自己的锋线位置,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能够完成,阿森纳得到自己想要的中锋人选,而曼城则减少了自己的薪资支出,热苏斯则得到了自己需要的首发位置,至少目前看起来是一个三方共赢的选择。

  效力曼城的几个赛季当中,热苏斯在各项赛事当中代表球队出场了236场比赛,打进了95粒进球,送出了4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并不算差,但是对于曼城这个级别的球队来说,还是稍显不足。过去的这个赛季,热苏斯在联赛出场28次,打进8球送出9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是,随着哈兰德的加盟,其实热苏斯在曼城能够获得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现在有机会进行转会,并且还是自己熟悉的英超联赛,也许加盟阿森纳会让热苏斯得到更多成长。

  除了热苏斯的问题之外,另外一位英超射手也有可能选择在夏季转会期离队,那就是本赛季才加盟的亿元中锋卢卡库。据英格兰媒体和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正在和切尔西进行沟通,讨论卢卡库重回意甲的可能性。在加盟切尔西的这个赛季,卢卡库经历了前三场比赛的惊艳,以及中期的波折以及后期的迷茫,其实从效果来看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球员本人更愿意回到意甲踢球。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也许大家都能得到满足,只不过切尔西肯定是无法收回亿元的转会费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