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独行侠1-4被勇士淘汰出局,但23岁的东契奇单核将球队带进西决的表现,依然获得大量认可。北京时间5月28日,NBA Today球星讨论了这样一个话题:你认为东契奇现在能在联盟里排在第几位?帕金斯认为东契奇能进前三,而詹姆斯前队友杰弗森直言东契奇已经是No.1(排名第一),引起热议。

“他肯定是前三了,”帕金斯说道,“你可以去问全联盟的总经理,如果你现在要找一个建队核心,他们第一个会选扬尼斯(字母哥),卢卡(东契奇)就是第二个。我不是对恩比德和约基奇不尊敬,但你有机会得到卢卡这样一个球员时,你不会错过的。”

詹姆斯的前队友杰弗森,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把东契奇排在第一位!不过,他有自己的角度。“我会把东契奇摆在第一位,如果我是一位联盟前25的球星,如果我想赢下一座总冠军,他会是我最想联手的球员。”

名记文霍斯特则表示,东契奇有多大的吸引力,独行侠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看到答案。“我的最佳阵容一阵的投票里有东契奇,MVP投票里也有他,他已经可以和同年龄的詹姆斯相比,只是他的优势在技巧,而不是力量。”文霍斯特说道。

独行侠要想冲击总冠军,确实还得给东契奇配备更好的帮手。回顾东契奇的这次季后赛之旅,23岁的他已经带来太多的惊喜,比肩多位名宿——

1. 东契奇成为史上第二位生涯前三赛季的季后赛都能场均至少30分的球员,第一位是张伯伦。

2. 东契奇成为史上第二位连续三年季后赛场均至少30+5+5的球员,第一位是乔丹。

3. 东契奇成为史上第二位23岁或以下能在一年至少15场的季后赛里场均30分的球员,第一位是里克-巴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