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和热火东决抢七的伤病报告出炉,斯玛特和罗威两大主力都因伤被列为出战成疑;热火全队有5名伤员,希罗仍旧出战成疑;塔图姆和巴特勒都不在伤病名单上,继续带伤出战。

凯尔特人官方更新伤情,斯玛特(右脚踝扭伤)、罗伯特-威廉姆斯(左膝酸痛)出战成疑(50%出场可能),豪瑟(右肩伤势)继续缺席比赛。

在凯尔特人队史上,总共有过7次在客场抢七的比赛,战绩是3胜4负,队史3次在客场赢下抢七大战联盟最多,但是最近4次客场抢七全都输球;不过今年季后赛,绿军从未遭遇两连败,失利后下一场比赛的战绩是6胜0负。

热火东决抢七的伤病名单中,希罗(腹股沟伤势)、洛瑞(腿筋)、斯特鲁斯(腿筋)、塔克(膝盖伤势)和文森特(腿筋)都被列为出战成疑,其中希罗已经因伤连续缺席3场比赛,他的伤停对热火的影响很大,今年季后赛,他场均贡献13.5分4.1篮板2.9助攻。

根据赛程,东决抢七将在明天上午8点30分开打,究竟谁能与勇士会师总决赛?明天揭晓答案。若绿军晋级,塔图姆有望夺得东决MVP;若热火晋级,巴特勒则有望夺得东决MVP,而且赢者将与库里等球星争夺FMVP。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