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我是北柠,各位小伙伴们要养成先赞后看的习惯哦!

  山西队这个休赛期需要考虑球员的续约问题,球队中有好几名球员的合同已经到期了,从这个赛季山西队的表现看来,只要他们能够将球队中的主力球员全部留下,并且再进行一番引援之后,山西队的实力将会越来越强,这个赛季球队在季后赛附加赛中成功击败了广州队,山西队获得了联盟中八强的一个位置,在八进四比赛中,山西队和辽宁队拼到了最后一刻,可惜的是他们最终还是被淘汰了,下个赛季山西队的目标非常明确,他们就是要打进联盟中的四强,球队在球员的续约问题上不能出现太大的问题,特别是山西队现在的几位主力球员,他们一个都不能少。

  近日有消息称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始追逐山西队中的悍将闫鹏飞,这个赛季他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闫鹏飞今年28岁,身高2米11,司职内线,他可以打四号位也可以打五号位,闫鹏飞拥有非常强壮的体格,最关键的一点是他偶尔还能够投一下三分球,在任骏威离开山西队之后,闫鹏飞完美取代了他的位置,这个赛季闫鹏飞的作用甚至比之前任骏威还要更大一些。

  此前闫鹏飞和山西队签下的是一份老合同,目前双方的老合同已经到期了,除非山西队方面直接用顶薪合同将闫鹏飞给留下来,不然的话其他球队有将他签下来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闫鹏飞进入CBA联赛之后就一直在山西队打球,他和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他的家乡就在山西省,要是其他球队给到他的诚意不够足的话,闫鹏飞大概率还是会继续留在山西队打球。

  闫鹏飞的篮球之路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山西省,他初中的时候在山西省念书,后来进入了山西青年队,闫鹏飞凭借自己的天赋成为了一名CBA联赛一线队的内线球员,不过之前几个赛季闫鹏飞都只能算是山西队中的一名轮换内线球员,这个赛季他获得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特别是在季后赛比赛中,闫鹏飞场均可以砍下16分、6.4个篮板球的数据,他是山西队的重要进攻点。

  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也就是土豪球队有机会将闫鹏飞给挖走,其他的球队对他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而且山西队也根本不怕其他球队来挖人,因为他们现在一份顶薪合同都还没有送出去,以闫鹏飞的能力看来,他值得拿到山西队的顶薪合同,另外两分顶薪合同山西队肯定会给葛昭宝一份,最后一个名额将会在原帅和邢志强中产生,这几人都是山西队的绝对主力。

山西队内线球员闫鹏飞

  第二条消息来自青岛队的大外援约翰逊,球队们一直对他的能力非常认可,约翰逊这名大外援自从加盟青岛队之后表现一直是很不错的,他场均可以拿到20+15左右的数据,但这个赛季约翰逊的状态明显开始有了下滑。

  要知道今年约翰逊才27岁,按道理来说他处于实力的上升期,一般的篮球运动员在30岁左右才会迎来巅峰,不过约翰逊的数据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差距是比较大的,其中主要原因就是他在休赛期的时候不够自律,约翰逊的性格有点爱玩。

  距离这个赛季CBA联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大部分外援都已经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一些训练积极地外援甚至已经训练了三周的时间,然而约翰逊目前依旧处于休假的状态,他的生活潇洒又惬意。

  近日约翰逊在个人社媒中晒出了自己旅游的照片,看得出来目前约翰逊还没有恢复到系统的训练当中,最近几个赛季在青岛队打球确实已经让约翰逊赚到了不少钱,但是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约翰逊必须要持续保持自律。

  当然距离下个赛季CBA联赛开打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约翰逊之后还有机会将自己的状态给找回来,青岛队下个赛季在大外援阵容上应该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只要约翰逊在休赛期努力训练的话,青岛队应该是会将他留下来的。

青岛队大外援约翰逊

  第三条消息来自北京首钢队的小将杨阿力,熟悉他的球迷们应该很清楚,当年杨阿力是和徐杰同时在国青队打球的球员,而且杨阿力还是那一届国青队的队长,不过现在徐杰已经是一名国家队球员了,而杨阿力还没有进入球队的轮换。

  这就是北京首钢队和广东队最大的区别,北京首钢队之前为了夺冠,他们一直在使用那一批老将,在北京首钢队的眼里,这一批老将是能够帮助球队夺冠的,他们根本就不愿意给年轻球员们任何机会,这就导致了杨阿力被埋没了下来。

  这个赛季也就是一些比赛的垃圾时间中杨阿力有机会上场打球,他一共只代表北京首钢队出战9场比赛,杨阿力的场均出场时间仅仅只有5分钟,今年他已经21岁了,和徐杰相比,现在的杨阿力可以说是浪费了自己好几年的时间。

  不过好消息是下个赛季杨阿力肯定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因为北京首钢队没有选择和刘晓宇续约,刘晓宇的位置很有可能将会由杨阿力来顶替,在大量出场时间的培养下,希望杨阿力能够将他身上的天赋给完全兑现出来。

  现在北京首钢队已经想明白了一些事情,球队不可能靠着这一批老将去冲击总冠军,他们将会慢慢将老将给淘汰掉,年轻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这才是一种比较健康的发展模式,球队下个赛季可以挑选一个擅长培养年轻人的主教练。

北京首钢队后卫小将杨阿力

  之前雅尼斯在北京首钢队的时候,球迷们其实就已经发现了,他不太喜欢使用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要说北京首钢队没有值得培养的人那肯定是不至于的,杨阿力好歹是国青队的队长,他的天赋绝对是不差的。

  其实刘维伟指导非常适合现在的北京首钢队,不过青岛队抢先一步将他给签了下来,要是下个赛季刘维伟指导能够担任北京首钢队主教练的话,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应该会非常大,希望之后北京首钢队可以引进心仪的主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