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热火以111-103击败凯尔特人拿下关键G6,双方进入抢七大战。此役热火核心泰勒-希罗继续缺席,但此前哑火的洛瑞、斯特鲁斯都在关键的G6爆发,两队从开场焦灼到最后一刻热火一直手握微弱的领先优势,末节还剩1分25秒热火领先6分最终热火拿下胜利。巴特勒成为热火赢球的最大功臣,他拿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本场数据

凯尔特人这边,斯玛特14分4篮板3助攻,罗威12分,布朗20分6篮板5助攻,怀特22分5助攻,塔图姆30分9篮板4助攻;

热火这边,奥拉迪波9分4篮板,洛瑞18分10助攻,斯特鲁斯13分,阿德巴约6分9篮板,塔克11分5篮板,巴特勒45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本场之星

吉米-巴特勒全场比赛46分钟,29中16,三分8中4,罚球11中11拿下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他攻防一体帮助热火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赛场花絮

赛前霍福德在球员通道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让所有人团结一心。

赛前阿德巴约与戴德蒙好像在进行某种激励仪式。

高光瞬间

巴特勒完美转身上篮打中。

罗威来了一个空中接力的暴扣。

巴特勒抢断快攻脑后长眼助攻斯特鲁斯暴扣得手。

霍福德吸引两人包夹塔图姆空切篮下完成暴扣。

阿德巴约个人带球前场失误,怀特助攻塔图姆一条龙暴扣,塔图姆次节开场连拿9分。

此前两场比赛12中1的洛瑞此役半场8中3,面对最佳防守球员斯玛特还来干拔三分。

布朗连拿11分面对马丁还快攻2+1,布朗得分爆发力太强。

比赛回顾

  首节开场塔克率先命中三分,随后巴特勒突破得手5-0领先,塔图姆命中一个三分后洛瑞连续命中12-5打停乌度卡。暂停后罗威完成空接,巴特勒命中三分后17-9,布朗连拿5分稳定战局,罗威篮下连送大帽热火前场篮板后斯波暂停,绿凯打出7-0的攻势巴特勒助攻马丁三分命中个人又突破得手,巴特勒还中三分帮助热火29-22领先7分。

  次节斯波继续弃用戴德蒙打小阵容,凯尔特人打出9-3的高潮打停热火。塔图姆连拿9分后巴特勒三分稳定军心,随后巴特勒突破格威制造犯规,洛瑞迎着斯玛特完成三分40-33领先绿凯。布朗随后接管比赛连拿6分打停热火,暂停后他又连拿5分帮助绿凯反超4分,阿德巴约前场篮板又暴扣,巴特勒制造犯规又反超,热火48-46领先。

  易边再战,塔图姆率先命中三分,斯特鲁斯回敬三分,塔图姆再中三分,斯玛特3+1,巴特勒随后连拿4分还有加罚打停绿凯。奥拉迪波命中一个三分球,斯特鲁斯又中两个三分球,罗威单人6-0后分差还是在9分。这一节热火的进攻成功率很高,巴特勒也连拿9分,第三节斯特鲁斯单节11分成为奇兵,热火82-75领先7分。

  末节开场怀特命中一个三分球,巴特勒面对格威后仰2+1乌度卡挑战失败,怀特一个三分球后还打成2+0缩小到4分斯波暂停。暂停后怀特又制造洛瑞进攻犯规,布朗快攻制造犯规两罚命中缩小到2分。巴特勒命中关键三分斯玛特篮下也中,巴特勒又中关键球,霍福德扳平三分后怀特命中反超三分,洛瑞扳平三分后制造犯规热火再度反超,洛瑞6次被罚下还送布朗罚球,巴特勒2+1后塔图姆失误送塔克罚球,塔克保护后场篮板,热火牢牢掌控大局拿下胜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