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8日,热火在东决第六战111比103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比分扳成3比3。本赛季的夺冠赔率和总决赛MVP赔率也发生了变化。热火夺冠赔率仍然排第三,但是缩小了和勇士以及绿军的差距。巴特勒的FMVP赔率升回到第五。

本赛季夺冠赔率如下:勇士1.53第一,凯尔特人3.9第二,热火7.0第三。

  热火在生死战惊险获胜,吉米·巴特勒迸发巨大能量,得到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洛瑞也终于复苏了,得到18分10助攻两双。斯特鲁斯得到13分。老将塔克依然很稳定,得到11分5篮板。

  热火抢七大战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绿军本赛季已经打过一次抢七大战,可以说有抢七大战的经验。所以东决第七战胜负难料。

  本赛季总决赛MVP赔率如下:库里2.1第一,塔图姆3.3第二,杰伦·布朗和汤普森11.0并列第三,巴特勒和格林13.0并列第五,普尔和维金斯21.0并列第七,斯马特31.0第九,阿德巴约51.0第十。

  巴特勒在此战之前已经掉到了第八的位置,这场比赛获胜后,他的FMVP赔率从26.0升到13.0。巴特勒克服了膝盖伤痛,打得非常坚决,侵略性极强,47分创造了热火队史季后赛生死战新高,超越詹姆斯和韦德独居队史第一。

热火如果要在抢七大战击败绿军,必须指望巴特勒继续疯狂爆发。阿德巴约的FMVP赔率回升到了第十。

  塔图姆在这一战得到30分9篮板4助攻,但是出现7次失误。塔图姆肩部伤势没有好利索。绿军此战输球在于多位角色球员发挥不佳,格威只得2分,霍福德只得3分,斯马特15投4中。生死战来临,塔图姆需要队友相助闯过难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