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7日,NBA西决系列赛正式结束,勇士4-1淘汰独行侠从而晋级总决赛,时隔3年重返总决赛,8年6次晋级总决赛创纪录;库里夺得NBA史上第一个西决MVP(魔术师约翰逊杯),冲击生涯第4冠,同时也冲击生涯第一个总决赛MVP。

  西决系列赛5场战罢,库里的表现十分出色——西决首战勇士25分大胜,库里三节打卡下班,拿到21分12篮板4助攻;西决G2轰下32分8篮板5助攻,末节10分接管比赛;西决G3攻陷客场,拿到31分11助攻5篮板,第三节连中三分太狠,末节关键上篮终结悬念。

  勇士3-0领先夺赛点,西决G4勇士输掉比赛,库里全场16投7中拿到20分8助攻5篮板,系列赛最差一战;西决G5重返大通中心,库里拿到15分9助攻3篮板,带队4-1淘汰独行侠,正式晋级总决赛;勇士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凯尔特人和热火之间的胜者(目前绿军3-2热火)。

  勇士夺得西部冠军并且重返总决赛,库里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西决MVP,这是NBA今年新增的分区决赛大奖,以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名字命名;库里咧嘴大笑,全队把他抱起来庆祝,早已笑得合不拢嘴。

  职业生涯至今,库里已经6次夺得西部冠军,3次夺得总冠军;接下来,库里不仅冲击个人第4冠,而且冲击生涯第一座FMVP奖杯;此前三次夺冠,总决赛FMVP分别被伊戈达拉和杜兰特(2次)抢走;如今库里圆梦的机会又来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