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猎物示好红魔

  据报道,曼联在争夺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保-托雷斯的过程中取得了巨大进步。曼联在英超排名中仅排名第六,今年夏天将对一线队阵容进行大范围调整。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希望俱乐部官员“不惜一切代价”与托雷斯达成协议。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这位25岁的球员更愿意转会到老特拉福德,而不是托特纳姆热刺,托特纳姆热刺也是这位西班牙国脚的长期崇拜者。这份报告显示,曼联和热刺是仅有的两家正式提出4250万英镑报价的俱乐部,而托雷斯目前只有两个选择,以决定他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然而,切尔西和曼城仍然是这位中后卫的潜在目的地,他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战,黄色潜水艇在淘汰赛阶段击败了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等球队。

枪手锋霸即将续约

  据报道,恩凯蒂亚决定与阿森纳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拒绝了自由转会离开酋长球场的机会。尽管在赛季的最后几周,这位22岁的球员被安排参加了常规的一线队比赛,但他并不急于延长在北伦敦的逗留时间。包括西汉姆联和水晶宫在内的众多英超和欧洲俱乐部一直在关注这一情况,这位前锋渴望确保自己在未来仍然是一名有价值的球员。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恩凯蒂亚选择继续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并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虽然合同尚未正式签署,但结束谈判被视为一种形式,在令人失望的赛季结束后给阿森纳带来了巨大的鼓舞。恩凯蒂亚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共攻入10球,其中5球是在最后一个月打进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