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7日,还在质疑库里吗?本赛季入选最佳二阵的库里继续出色表现,他率领勇士4-1淘汰独行侠,率领勇士8年第6次晋级总决赛。在库里率队晋级总决赛过程中,他已经先后淘汰三位最佳阵容球星,其中莫兰特是入选最佳二阵,而东契奇与约基奇则是入选最佳一阵,无疑让库里成为最佳阵容球星的“超巨杀手”,美媒还晒出三人被勇士淘汰时的表情神态区别。

NBA官方在此前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名单,具体如下:

最佳一阵:字母哥、布克、东契奇、约基奇、塔图姆。

最佳二阵:库里、德罗赞、杜兰特、恩比德、莫兰特。

最佳三阵:詹姆斯、保罗、西亚卡姆、唐斯、特雷-杨。

首轮4-1掘金:淘汰最佳一阵约基奇。

第二轮4-2灰熊:淘汰最佳二阵莫兰特。

第三轮4-1独行侠:淘汰最佳一阵东契奇。

  库里在本赛季入选最佳二阵,他原本具备冲击最佳一阵的实力,不仅是率领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的勇士,重返季后赛舞台冲到西部第三名,库里还是本赛季的联盟三分王。只是由于库里常规赛末段因伤缺席了不少场次的比赛,让他最终只是入选最佳二阵。

  不过在季后赛库里满血复活,哪怕前几场比赛被科尔安排打替补,但依然是“史上最贵第六人”。库里首轮率领勇士4-1轻取掘金,哪怕入选最佳一阵的约基奇屡屡打出超级数据,但库里率队多点开花轻松击败约基奇单核带队的掘金。

  及至西部半决赛,库里迎来与同为最佳二阵的莫兰特交锋,面对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哪怕莫兰特之后因伤未能打完西部半决赛,但库里还是率队4-2淘汰灰熊,也是给年轻的莫兰特完成上课。

  进入西部决赛,库里迎来另一位最佳一阵的超新星东契奇对决,哪怕东契奇西决的整体数据出色,但库里还是率领勇士兵不血刃4-1晋级。在西决G5战,库里准星欠佳却用组织传球激活球队取胜,而东契奇则是陷入迷失,无疑库里同样是给年轻的东契奇上了一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