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宣布了2021-22赛季的最佳阵容。

一阵:布克、东契奇、塔图姆、字母哥、约基奇;

二阵:库里、德罗赞、杜兰特、恩比德、莫兰特;

三阵:保罗、詹姆斯、西亚卡姆、唐斯、特雷杨。

这次最佳阵容的出炉,对很多球员而言,都创造了新的历史。

  字母是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全票入选第一阵容的球员;塔图姆是第一次入选一阵,东契奇4年3次一阵;库里8次入选最佳阵容,勇士队史第一;杜兰特10次入选最佳阵容;詹姆斯则完成了第18次入选最佳阵容的壮举,高居历史第一;还有恩比德,又一次MVP第二,最佳阵容二阵,被约基奇压制,难受到了极点。

但这里面,也有人质疑,热火东部第一,竟然无人入选最佳阵容。

  巴特勒的投票得分只有32分,三阵里最低的西亚卡姆则有63分,巴特勒在常规赛场均砍下21.4分5.9篮板和5.5助攻,西亚卡姆场均砍下22.8分8.5篮板和5.3助攻,两人的个人数据旗鼓相当,但球队战绩,热火东部第一,猛龙东部第五。

除此之外,欧文获得了1张选票,而哈登0票。

  哈登本赛季打了65场比赛,场均22.0分7.7篮板10.3助攻;欧文本赛季只打了29场比赛,场均27.4分4.4篮板5.8助攻,但无论如何,只打29场比赛,根本没有获得选票的资格,更不论75人和篮网的球队战绩差距。

  哈登的下滑是显而易见的,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很难入选最佳阵容,但与欧文相比,哈登显然要更加职业一点,欧文尽管只有1票,也是对其他球员极大的不尊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