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布克、东契奇、塔图姆、字母哥、约基奇入选一阵,杜兰特领衔二阵,詹姆斯则进入第三阵容。

  众所周知,NBA最佳阵容是由美国与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进行评选,第一阵容的得票获得5分,第二阵容获得3分,第三阵容获得1分。获得最高分的5名球员入选第一阵容,排在6-10名的球员入选第二阵容,排名11-15位的球员入选第三阵容。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1000

根据投票结果,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阵分别是:布克、东契奇、塔图姆、字母哥、约基奇。

  常规赛上,东契奇场均28.4分,排在联盟第五,还有9.1个篮板8.7次助攻,1.2次抢断,入选一阵也是当之无愧。

  字母哥场均29.9分,排在联盟第三,另有11.6个篮板5.8次助攻1.4次封盖1.1次抢断。约基奇则是常规赛MVP,场均27.1分13.8个篮板7.9次助攻1.5次抢断。另外,布克和塔图姆也入选了一阵。

  第二阵容分别是莫兰特、库里、恩比德、德罗赞和杜兰特。库里场均25.5分6.3次助攻5.2个篮板1.3次抢断,场均命中4.5记三分,联盟第一。恩比德场均30.6分,是常规赛得分王,另有11.7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封盖1.1次抢断,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第三阵容有保罗、特雷-杨、西亚卡姆和詹姆斯和唐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