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字母哥全票500分领衔一阵,恩比德库里进入二阵,詹姆斯入选三阵。随后,完整的投票情况也公布。令老火箭球迷伤心的是,昔日联盟进攻第一人哈登,已经沦落到连1张选票都没有。

  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灰熊球员贝恩、米德尔顿、布里奇斯、朱-霍勒迪、德章泰-穆雷和范弗里特都拿到了1张第三选票,也就是拿到1分。连本赛季堪称毒瘤的欧文,也拿到了一张第三选票!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哈登一分未得!作为NBA昔日当之无愧的超巨,哈登也的确令人失望了!

  本赛季,哈登常规赛场均22分7.3板10.3助攻,场均得分已经跌至2012-13赛季以来的新低,创下10年最差纪录!而到了季后赛,哈登更是只有18.6分8.6助5.7板!这也是12-13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在被热火淘汰赛季结束后,费城当家球星恩比德甚至在公开场合奚落哈登,已经沦为一个组织者。

  作为一名在巅峰时期得分能力甚至超过科比的球员,哈登一度是联盟进攻的标杆,就算是杜兰特和詹姆斯巅峰时期的进攻能力,在哈登面前都要甘拜下风。但如今,哈登最诟病的一点,恰恰是他极低的进攻欲望。或许,这和他的身体有很大关系。但归根到底,这和哈登的不自律分不开关系。

  1张选票都没能得到,或许会成为哈登彻底沉沦的起点。下赛季,哈登拥有超过4700万的球员选项,但接下来他是不是还能得到顶薪,已经非常难说。如果按照哈登如今的表现,他显然配不上。但作为球迷,还是希望看到哈登至少可以找回当初7成的功力,那也将会是相当恐怖的存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