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5日,NBA本赛季最佳阵容出炉,也是引发了热议,冲上热搜。薪资专家列出了入选最佳阵容的赢家,不过,这次最佳阵容评选也引发了争议。

  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阵是NBA自1954-55赛季以来首次出现全员年龄在27岁或以下,其中年龄最大者为字母哥和约基奇,均为27岁。

  根据投票结果,字母哥全票入选第一阵容,是唯一一个全票当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尴尬的是,詹姆斯是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总共15人里唯一一个没有进季后赛的球星。不过,老詹连刷纪录,18次入选历史第一,也是NBA史上首位在生涯第19个赛季(或更晚)仍能进入最佳阵容的球员。

  薪资专家Bobby Marks也列出了,这次最佳阵容的赢家。布克与唐斯有资格在本赛季休赛期与球队签下一份4年2.11亿美元的超级续约合同,两名球员的合同还有2年,续约合同将于2024-25赛季开始生效。由于入选最佳阵容,特雷-杨将额外获得3540万美元,去年5年1.77亿美元的合同金额将会变成5年2.1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另外,如果莫兰特下赛季进最佳阵容,续约合同最多将是5年2.23亿美元。不过,今夏,他也可以提前续约一份5年1.86亿美元的合同。

  这次最佳阵容评选也引发了争议,东部第一的热火竟然无人入选最佳阵容,巴特勒最终得分32分,距离三阵最低的西亚卡姆(63分)还差了31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