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部决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前三场比赛打完,勇士大比分3-0领先。这个大比分,基本已经宣告独行侠出局了,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完成过0-3落后的大逆转。可在巴克利看来,他才不管这些,依然看好独行侠,认为他们可以7场翻盘晋级。

  这就有点狠了,在担任TNT解说员后,巴克利什么话都敢说,也制造出了很多话题。而他之所以看好独行侠,原因也是很简单,主要对手是勇士。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他就说道:“我其实并不觉得独行侠是最佳,我只是没法选勇士,因为我实在是恨他们的球迷。我喜欢勇士这支球队,喜欢他们所有的球员,喜欢他们的教练,但就是恨他们的球迷。”

  而在G3赛前,巴克利还成为了一个牛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骑上大马,慢悠悠走进球馆。只可惜独行侠在他的支持下,还没有在西决取胜过,连续输掉了3场比赛,大比分0-3落后,已经来到了淘汰出局的边缘。可就算是这样,巴克利却依然看好他们,就是不看好勇士。

  在赛前的交流当中,巴克利被要求再给西决一个预测,他直接说道:“独行侠会在七场内完成翻盘,晋级总决赛。反击今晚开始!独行侠七场翻盘晋级!”这就有点狠了,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出现的第147次0-3落后,而在前面146次领先一方全部晋级,还没有球队完成过翻盘。

  两队将会在今天打响G4,目前独行侠势头还是不错的,主场氛围也不错。就看独行侠众将能否顶住,能否抗住巴克利的毒奶,可不能去想着大翻盘,比赛一场一场打下去就行了,这对于他们都是很好的经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