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5月下旬,NBA东西部决赛还在激战中,7天之后,本赛季的总决赛即将打响。与此同时,湖人队正在积极地寻找主教练,他们准备下个赛季继续冲击总冠军。与此同时,洛杉矶湖人队名宿加索尔的退休生活过得非常滋润。

  1天之前,加索尔的老婆凯瑟琳·麦克唐纳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科比老婆瓦妮莎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账号对凯瑟琳表达了生日的祝福,瓦妮莎还晒出了好多张自己及女儿和凯瑟琳的合影。科比离开之后,加索尔一家非常关心科比的家人,瓦妮莎和凯瑟琳也成为了闺蜜。

  很多老球迷对保罗·加索尔非常熟悉,他比姚明早一年进入NBA的他,他在NBA和科比一起拿到了2个总冠军,六次入选全明星赛,四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加索尔在NBA的场均数据为17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还有1.6次盖帽,攻防兼备。加索尔是科比生前最好的朋友之一。他的职业生涯工资达到2.2亿美元,扣掉税收,加上场外的收入,加索尔目前的资产远超2亿美元。

  球场下,加索尔非常低调,他基本不炫富。然而,他的老婆非常优秀,颜值、才华、身材兼备。加索尔的老婆叫作凯瑟琳·麦克唐纳,她比加索尔小10岁左右。凯瑟琳的爸爸是一位商人,凯瑟琳毕业于南加州大学。毕业之后,凯瑟琳曾经成为一名体育播音员,之后凯瑟琳拥有自己的公司。

  凯瑟琳不仅才华横溢,五官精致,一头金发非常迷人,她的身高达到了175厘米,身材比例非常棒,看起来完全不输卡戴珊家族的詹娜。虽然凯瑟琳收入和资产比不上丈夫加索尔,然而凯瑟琳也算得上是一名白富美。3年前,凯瑟琳和加索尔结婚,1年之前,凯瑟琳为加索尔生下了一个女儿,加索尔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快乐。

  42岁的加索尔已经不太关心NBA的事情。令人很多老球迷感到意外的是,才42岁,加索尔的头发和胡子大部分都白了,一部分球迷看到之后,唏嘘不已。

  凯瑟琳刚刚度过生日,加索尔晒出了多张照片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其中一张是他在家中的球场教女儿打球的照片,还有一张在车上和凯瑟琳的自拍照。有些不认识加索尔的人,还以为凯瑟琳和加索尔是父女,而不是夫妻。

恭喜加索尔,他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