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根据辽篮最新的消息,辽篮的小外援弗格或许将要离队了,因为马布里想再次把弗格招回来,而且还给出了比辽篮很优厚的条件,这样的条件辽篮确实拿不出来,而弗格也是希望拥有一份大合同,所以在下个赛季弗格离开辽篮的概率很大,而说句实话,假使下个赛季弗格走了,那么辽篮就必须在找一名新的外援,一名可以替代弗格的外援,这个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而辽篮在本次的休赛期确实是比较忙绿,毕竟一支战队7大助力合同到期,完成这几位主力的续约之后,周琦居然也会到了CBA,来参加中国男篮的比赛,这就更让辽篮激动了,毕竟周琦的诱惑力太大了,可惜的是由新疆男篮的羁绊,要不周琦早就回归辽篮了,但是这个也没办法,毕竟CBA的规则摆在那里,本次的休赛期,各支战队对于周琦的争抢又将会是一场腥风血雨,至于周琦会花落谁家,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