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获得本赛季最佳拼搏奖,这是16-17赛季正式增加的奖项,奖励球场上充满能量、且很多贡献无法在传统数据上体现的球员。这也是斯玛特第二次当选,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多次获得该奖的球员,上一次是在18-19赛季。

  斯玛特击败了雄鹿康诺顿、篮网布朗、雄鹿波蒂斯和活塞斯图尔斯,有意思的是,前三名球员正好都被斯玛特效力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淘汰出局。布朗的篮网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康诺顿和波蒂斯所效力的雄鹿,则半决赛4-3被绿军淘汰出局。

  这也是斯玛特本赛季第三次收获大奖,此前当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还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如今又获得最佳拼搏奖,这些都是他本赛季出色表现的嘉奖和认可。这当中最佳拼搏奖是在16-17赛季增设的,首届得主是贝弗利,当时效力于火箭。之后分别是阿米尔-约翰逊、斯玛特、哈雷尔、赛迪斯-杨和本赛季的斯玛特。

  对于斯玛特的当选,肯定也会遭到一些质疑,可他也的确配得上这个奖项。比如东决G3,他在第三节出现90度崴脚,当时就痛苦倒地,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都以为他将就此缺席比赛,没想到他很快就重新回归,这一幕真的太硬了,也让凯尔特人主场陷入沸腾。要不是塔图姆状态太差,上一场凯尔特人真有希望完成大逆转,这也是有点可惜了。本次季后赛,斯玛特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5.8分4.2篮板6.8助攻,三分命中率35.8%。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