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东西部决赛精彩纷呈,走势却完全不同。西部这边,勇士队连战连捷,独行侠队命悬一线,库里距离生涯第一座西决MVP奖杯越来越近;东部这边,热火与绿军这两支铁血之师硬碰硬,激烈中夹着几分惨烈,伤病问题相当严重。过去一夜,联盟又有许多新动态,在此做一个归纳,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NBA。

第一则:勇士喜讯,一哥总决赛计划复出

  勇士队3-0独行侠队,率先夺得西决赛点,一只脚已经踏上了总决赛的大门,争冠形势一片大好。就在今天,勇士队传来喜讯。据NBA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老将伊戈达拉恢复状况良好,他的目标是在总决赛迎来复出。一哥因颈部伤势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勇士锋线攻防任务全靠维金斯、汤普森、穆迪等人硬撑着。如果一哥能复出,他的经验、防守以及大心脏都能为球队所用。对勇士有利的是,东部决赛异常焦灼,如果他们要通过抢七才能分出胜负,一哥以及佩顿都能获得更充足的康复时间,勇士有望以完整的阵容在总决赛亮相。

第二则:NBA官宣大奖,绿军硬汉实至名归

  来自NBA官方的消息,绿军后卫斯玛特获得本赛季最佳拼搏奖。绿军硬汉实至名归,这个奖项颁布的时间点也太巧了。在两天前进行的东部决赛G3的比赛中,斯玛特90度崴脚之后从更衣室骂骂咧咧地返回赛场,拼到6犯,哪怕绿军未能完成逆转,斯玛特的拼搏精神也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斯玛特因脚踝严重肿胀缺席了东决G4,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他在G3忍着多大的伤痛重返赛场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斯玛特第二次获得赛季最佳拼搏奖,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两次拿到该奖项的球员。

第三则:湖人选帅新进展,加内特公开质疑

  赛场之外,湖人队选帅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来自美媒的报道,朱万霍华德、76人主帅老里以及爵士主帅斯奈德都对湖人帅位不感兴趣,雄鹿助教哈姆、勇士助教阿特金森、猛龙助教格里芬和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都在湖人选帅的大名单当中,答案将在未来一周揭晓。从炒掉冠军主帅沃格尔到选帅过程中屡屡碰壁,湖人让人越来越茫然。NBA名宿加内特就公开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湖人是认真的吗?这未必是湖人想要的结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湖人这个烂摊子确实不好收场,哪个名帅愿意来趟浑水呢?用魔术师的话来说,湖人只要能选一个让每位球员都负起责任的主教练就算万事大吉

第四则:威少搭档索要2.5亿顶薪,值不值?

  提前出局的球队在谋划未来,有权提前续约的球员都在积极争取大合同,比如欧文、哈登、艾顿等球星都希望在休赛期续签一份顶薪合同。近日,又一位球星公开索要顶薪合同。奇才球星比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喜欢华盛顿,我喜欢奇才,我倾向于在休赛期与奇才签下一份2.5亿美元的多年合同。我不想去探讨比尔到底喜欢什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比尔在NBA联盟取得的成就不足以支撑他拿到这样的合同。10年了,比尔最大的荣誉就是2021年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这还是趁了老搭档威少的人气。比尔以东部第一分卫自居,却从未拿过得分王。用球迷的话来说,如果比尔能签2.5亿美元,哈登就值2.7亿美元。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比尔值这个价吗?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一下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