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勇士在客场109-100战胜了独行侠,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0。

NBA历史上曾经145次出现过双方打成3比0的系列赛,而在这145次对决中,领先的一方全都成功晋级。

所以,库里的球队距离又一次的总决赛之旅,已经很近很近了。从这3场比赛看下来,独行侠的确和勇士,在整体实力上有不小的差距。

他们这种依靠投射的技术风格,在遇到勇士的时候,并不能发挥出来。

没错,东契奇是这轮系列赛个人能力最突出的球员,今天也轰下了40+11的超豪华数据,才23岁的他,会拥有无比光明的未来。

但是,之前我一直说的都是,东契奇的发挥,只是独行侠达成赢球条件的基本盘,队友必须投开,才有机会。

上一场的上半场,独行侠半场15个三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结果下半场手感没了,就遭到了逆转。

今天的比赛来看,独行侠的角球员,投得还是不好。

比如说,布洛克。

首先,必须得认可的一点是,布洛克在面对爵士和太阳的系列赛,都有着很出色的发挥。不管是外线的准度,还是对保罗的防守,都证明了他的价值。

作为一个辗转多支球队的运动员,能在达拉斯打出这个表现,挺让人惊喜。

但比赛就是比赛,今天他却迷失了。

首发出战的他,打了40分钟,投篮却是10中0的颗粒无收。

如果他能多命中两记外线,今天球队的整体局势都有可能不一样。并不是布洛克没有机会,事实上有很多都是大空位的出手。

他越没法命中外线,勇士对于东契奇的防守就更具针对性。

进攻不进就算了,布洛克在防守端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今天的布洛克,毫无疑问是让球队领袖东契奇失望的夜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