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客场109-100再胜独行侠,将总比分改写为3-0,已经夺得西决的赛点。库里31分11助攻,维金斯27分11篮板,得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篮板平季后赛生涯纪录,他在末节隔扣东契奇太震撼!东契奇空砍40分。勇士上半场结束时领先独行侠1分,下半场扩大分差,最终拿下胜利。波特左脚受伤,退出比赛。NBA史上一共出现146次0-3落后,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成功逆转。双方的G4大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25日开打。

数据统计

勇士:库里31分5篮板11助攻,维金斯27分11篮板,汤普森19分7篮板,卢尼9分12篮板4助攻,格林10分5篮板5助攻,普尔10分

独行侠:东契奇40分11篮板,布伦森20分,丁威迪26分

本场之星:库里+维金斯

库里继续稳定的发挥,在个人得分和组织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维金斯状态火热, 末节隔扣东契奇太狠了!

比赛花絮

裁判戴维斯赛前要求独行侠球员平森不要穿白色T恤,但显然平森没有听从。他继续穿着白色T恤出现在场边。上一场平森就穿白衣服,骗到库里的一次传球。

比赛第二节,波特上篮时左脚受伤,忍痛坚持几个回合后,返回更衣室接受X光检查。随后勇士官方宣布,波特因左脚酸痛不会在本场回归。

勇士被吹回场违例,格林不满判罚,向裁判抱怨自己接球时已在前场,还领到一次技犯!

东契奇冲着托斯卡诺-安德森大吼,裁判赶紧介入,库里和追梦第一时间和东契奇沟通,解决争端。

库里往回跑时,疑似被场边服务生绊倒,幸无大碍!

维金斯隔扣东契奇!裁判原先吹维金斯进攻犯规在先,科尔选择挑战并获得成功,最终这球有效!

高光时刻

东契奇首节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抖肩热舞!

格林传球假动作后,突破扣篮得分!

又装到了!库里底角三分出手提前转身,命中这球后他吐舌庆祝!

卢尼突破妙传维金斯,维金斯轻松暴扣!

格林击地妙传,汤普森完成扣篮!

库里撤步三分命中,冲着TNT直播组抖动肩膀!

末节,东契奇单手劈扣!

比赛回顾

  首节,卢尼内线得分,东契奇突破命中,维金斯三分命中,库里上篮打成2+1,汤普森连得4分,库里再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0-0,领先独行侠12分。东契奇打板命中,打破独行侠得分荒。芬尼-史密斯篮下得分,布伦森三分命中,维金斯补篮得分,库里上篮得分,丁威迪连拿5分,东契奇超远三分压哨命中。首节战罢,勇士25-22领先独行侠,东契奇10分6篮板,库里8分4篮板。

  次节,丁威迪连拿4分,独行侠反超勇士。波特上篮得分后不久伤退,布伦森、芬尼-史密斯接连命中三分。裁判判定勇士回场失误,格林抱怨领到技犯,东契奇罚球命中,独行侠已经领先9分。格林扣篮得分,库里三分命中,维金斯上篮得分,库里三分再中,勇士回敬一波10-0,反超独行侠。汤普森、布伦森互飙三分,维金斯扣篮得分。半场结束,勇士48-47领先独行侠。

  上半场,勇士的库里16分4篮板5助攻,维金斯13分6篮板,汤普森9分,卢尼4分8篮板4助攻;独行侠的东契奇15分7篮板,布伦森12分,丁威迪11分。

  易边再战,维金斯勾手得分,汤普森中投命中,东契奇上篮得分,库里三分命中。东契奇中投命中,丁威迪三分命中,独行侠将分差缩小到3分。维金斯补篮得分,格林中投命中,汤普森扣篮,库里中投命中,勇士打出一波8-0。丁威迪三分命中,格林上篮得分。库里再中三分,布伦森上篮命中。三节战罢,勇士78-68领先独行侠,库里单节11分,丁威迪单节10分。

  末节,东契奇、布伦森上篮得分,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东契奇也连拿4分。普尔、东契奇互飙三分,贝尔坦斯完成扣篮,独行侠将分差缩小到6分。库里两罚两中,维金斯连送两记暴扣,将分差拉开到12分!库里挑篮得分,东契奇罚球得分。维金斯连拿5分,东契奇也连拿5分。布伦森勾手得分,丁威迪、普尔互飙三分,最终,勇士击败独行侠,总比分3-0领先,已经拿到西决的赛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