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球员卢尼下份合同的年薪可以达到600-700万美元,不过,年薪并不会超过1000万美元。

同时,美媒表示:“勇士知道卢尼对自己来说很出色,但是他并不适用于每一支球队,并且,卢尼不会远距离投篮,也不会怎么控球,当然,卢尼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但是他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级别的球员”。

“所以,卢尼很可靠,他能很适应于勇士的体系,但是年薪不会超过1000万美元”。

在勇士的今年季后赛中,卢尼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在西部决赛G2的比赛中,卢尼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同时在勇士难以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是卢尼连续得到6分,帮助球队稳定住局面。

对于卢尼来说,现在的他是勇士队内成功的角色转换球员,在勇士内线孱弱的情况下,卢尼也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进攻和防守。本赛季以来,卢尼的薪资是527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对于卢尼来说,勇士也同样是非常适配于自己。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