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09-10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这样一来,球队总比分以3-0领先对手。根据数据统计,维金斯和东契奇两人的正负值可以说是天壤之别。

根据数据统计在西决前三场比赛中,维金斯的正负值高达+66,全队最高。而东契奇在西决前三场的比赛中,正负值仅为-61,全队最低。

更尴尬的是,东契奇在职业生涯季后赛已经有8次得到至少40分,然而,当他取得40+时,球队的战绩仅为2胜6负。

实际上,东契奇的单场40+分场次已经超越了球队名宿诺维茨基的7次,这也是排名独行侠队史第一。要知道,目前东契奇生涯仅出战了26场季后赛。然而,东契奇砍下40+分却只能够带领球队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这的确是有些太过于扎心。

目前,对于东契奇和他的独行侠而言,形势非常严峻,因为在NBA季后赛历史中,此前一共出现过146次3-0,领先方全部晋级,没有球队完成过翻盘。

此役,东契奇已经再次贡献了全部的能量,他出战40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17罚14中,砍下40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