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赛季除热火队一直以常规赛64胜19负的成绩稳居西部第一,但在西边季后赛中被独行侠4:3反超,在这场比赛中,布克的状况并不好,赛后,很多球迷表示,在打比赛的前天晚上,布克和詹娜通宵打扑克,导致布克没有休息好,并表示球星们都逃不出卡戴珊定律。在结束后季赛之后,布克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詹娜。

就在今天,卡戴珊的大姐考特尼卡戴珊和自己的男友将在意大利举办婚礼,他们在前几天刚刚领完结婚证,并且现在考特尼已经住在男友家了,考特尼虽然之前没有结过婚,但已经是好几个孩子的母亲了,她的男友虽然也没有结过婚但也已经有了两个可爱帅气的孩子,都是重组的家庭相处起来会非常困难,但相信考特尼会处理好这一切的。

在考特尼婚礼当天,詹娜身穿黑色连衣裙+黑色高跟鞋气场十足,詹娜笑容满面,看起来十分开心,看了是对这个姐夫十分满意,而一旁的布克则是身穿一身黑色外套+西装裤,看起来像极了情侣装,但布克并不是特别开心,他全程黑着脸,好像还没有从输掉比赛中走出来。考特尼身穿红色吊带+红色裤子+红色披肩,霸气十足。

二姐金卡戴珊穿着十分性感,抹胸上衣+紧身裤,将金卡戴珊完美的身材展现了出来,虽然金卡戴珊与侃爷离婚了,但这丝毫不影响金卡戴珊的品味。在此下午,考特尼卡戴珊能够和男友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希望詹娜和布克能够早日成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