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AC米兰时隔11年夺得意甲冠军后,将出售给红鸟资本。新资本与米兰已经就一份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

  说起AC米兰,近些年一直都在“买”与“卖”中徘徊。这支意甲历史上外战最成功的球队,在金元足球时代之前称得上是足坛顶级霸主。除了皇马,鲜有球队比得上当年的AC米兰,因为米兰靠的是独特的足球哲学,强大的底蕴与人才挖掘、培养机制,立于欧洲之巅。

  然而, 随着意大利经济萧条,随着金元足球时代到来,当买买买进入疯狂时代后,AC米兰的优势也被稀释了,曼城与巴黎从普通球队到超级航母只需要1-2年,而AC米兰因为缺乏强大的金主,虽然有吸引力,但只是招揽了一些过气的球星。

  AC米兰11年前进入到了王朝的尾声,拿下本赛季前最后一次意甲冠军,实际上当时的米兰在欧洲竞争力就下滑明显了,之后彻底沦为二流。11年后,AC米兰重新夺得意甲冠军,但是谁都知道,想要与英超、西甲豪门以及拜仁巴黎这样的球队竞争,米兰还需要强大的金主。

  因此,本赛季良好的势头下,年仅26岁多的冠军阵容打造完毕后,金主来了。红鸟资本与埃利奥特将就一份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达成协议,AC米兰的新金主据悉愿意大规模投入,但实际情况还值得关注。考虑到米兰还能卖出13亿美元,应该说资本还是相当看好的,要知道在意甲,这已是天价,同城死敌国米就卖不出这么高的价格,毕竟欧冠7冠的荣誉,意大利独一家。

  总而言之,一旦AC米兰起来了,全欧或许要颤抖了。AC米兰,已经证明过他们可以扛起意甲。欧冠,才是AC米兰真正的舞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