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在西部决赛G3的比赛中,金州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再次战胜了达拉斯独行侠,球队大比分3-0领先独行侠, 成功拿到了赛点。此役,库里砍下31分5篮板11助攻且5记三分。

首先,库里生涯第47次在季后赛砍下30+分,超越独行侠名宿诺维茨基(46次),来到历史第11位。

第二,库里在自己的季后赛生涯第53次单场得到至少5记三分,全联盟第一,没有任何球员有超过30次这样的表现。

第三,库里本赛季季后赛7次30+分,在进入到34岁之后,只有詹姆斯和乔丹能够做到这一点。

第四,在库里的带领下,金州勇士已经连续在26轮系列赛中至少赢下一场客场胜利,不过,独行侠在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主场5胜1负,仅在西部季后赛第一轮面对爵士G1主场以93-99输给对手。

第五,这是库里生涯在自己的季后赛第53次单场命中5记三分,在联盟历史上,其他球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甚至没有人能够超过30场。

在本场比赛中,库里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带队能力和心理素质,他没有让勇士的球迷失望,在他的带领下,勇士成功拿到了赛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