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男篮这一次集训的大名单已经正式公布出来,在大名单中,我们可以轻易的看到广东宏远入选了三名后卫,他们就是赵睿,胡明轩和徐杰!不少球迷对于徐杰的入选还是存在一些争议的,主要还是认为徐杰的身高不行,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中不占有优势,因此也有人预测徐杰最后会落选!其实如果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徐杰的入选也是实至名归的!

  首先这个赛季徐杰场均出战三十几分钟,场均能够拿到14分,命中率高达62%!甚至在季后赛的表现比起赵睿和胡明轩还要出色,季后赛场均拿到14.9分,三分命中率44.4%!尽管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却还是因为身高的硬伤被质疑!如今的徐杰刚刚年满22岁,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长,相信未来的他一定可以用自己的表现,去征服那些质疑他的人!

  其实在广东宏远的历史上,不缺乏像徐杰这样的矮个子后卫!就比如陈江华,史鸿飞和徐铭智!除了已经退役的陈江华和目前在江苏拿顶薪的史鸿飞,不知道各位球迷是否还记得徐铭智?徐铭智,1997年出生于广东省梅州市,在2009年进入广东宏远三队,身高仅有1米83的他,展现出了超常的篮球天赋,因此深得广东宏远教练的看重,后来更是在2016年成功上调到一队,为广东宏远征战两个赛季之后,徐铭智就被广东宏远放弃了,于是他就被交易到了福建男篮!

  这个赛季徐铭智的状况也不是很好,本赛季仅仅出场9场比赛!后来根据广东媒体记者关辛爆料,徐铭智在第一阶段就离开福建男篮了!至于徐铭智因为什么原因离开,我们不得而知,福建男篮方面也没有对这个问题给出回应!

  在徐铭智出战的九场比赛中,场均拿到7.9分外加3个助攻,这样的表现还算是不错,所以徐铭智的离开的确是非常的令人意外!目前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徐铭智已经是正式离开福建男篮,并且确定下一个赛季也不会再代表福建男篮出战,这也不禁让人猜测福建男篮是否和徐铭智闹掰了?

  来到福建男篮的徐铭智,比起在广东宏远要好上不少,毕竟在广东宏远两个赛季,徐铭智仅仅出战4场比赛,来到福建男篮三个赛季,至少打了45场比赛!作为曾经的国青队长,徐铭智此次离开福建男篮,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要是没有的话,恐怕徐铭智就要告别CBA赛场了,他的CBA生涯目前仅仅打了49场比赛,如今的他才25岁,若是早早离开CBA赛场,不免有些可惜!还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证明自己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