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热火以109-103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凯尔特人的多项数据辣眼。

在抢断方面,热火全队抢断次数高达19次,而凯尔特人竟然全队只有两次。奥拉迪波成为了热火今晚的防守功臣,他奉献了4次抢断,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防守表现,就他一个人的抢断次数都是对手的两倍。

神奇的是,今晚的凯尔特人一共有30次罚球,结果30投23中,而热火全队罚球只有14次,14罚12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凯尔特人输球,热火则是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除此之外,美媒再次列出两支球队神奇的数据,在东部决赛3场比赛结束之后,热火竟然只赢了凯尔特人一共12节比赛中的两节,但是他们大比分竟然是2-1领先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勒因为右膝盖发炎而没能够在下半场出战,但是阿德巴约不仅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同时他也是球队的防守坚兵。

最终,热火众志成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尽管杰伦-布朗砍下40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得分,但是凯尔特人今天的表现实在是有些太过于辣眼睛,最终球队也是输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