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NBA东决G2打响,凯尔特人客场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中绿军最多领先34分。因伤缺席G1的斯马特迎来复出,帮助绿军抢回一场胜利。 斯马特贡献24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1盖帽,命中全队最多的5记三分,虽然他的投篮只有22中8,但正负值+31是绿军首发五虎中最高的。数据显示,本赛季绿军有34场比赛至少领先过20分,这3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3胜1负的战绩,领先至少20分的比赛已经24连胜。

林书豪在社媒上写道:“G1和G2的不同真的展示了最佳防守球员斯马特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不是通过数据能看出来的。#无形的。”斯马特虽然投篮命中率不算特别高,但他为绿军注入了能量,抢断、盖帽、篮板、助攻无所不在,而且他只出现了1次失误。老鹰球星特雷-杨也夸斯马特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改变。球评帕金斯调侃,如果斯马特和狮子之间摔角,他都愿意相信斯马特能赢!

这场比赛的首节,热火曾打出18-8的开局,之后凯尔特人三分如雨下,单节三分11中9反超热火,以11分优势结束首节;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扩大分差,半场70-45领先热火25分。第三节战罢,绿军依然领先25分,塔克因伤退赛。末节,绿军巩固优势,拿下胜利。

作为绿军的“整活大师”,斯马特在这场比赛中有过绕腰上篮不中的尴尬场面,但他的神仙球也够狠。一次是在负度角出手打成2+1,另一次则是晃倒了斯特鲁斯,轻松中投得分。

绿军已经将总比分扳成1-1平。大家认为这轮系列赛的最终比分会是多少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