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孙铭徽一直出现在野球赛场上。他最近参加了浙江一所大学的野球比赛,在一次突破中,孙铭徽遭遇了防守队员的强硬防守,虽然他的动作不是太大,但他有一种强大的感觉,把孙铭徽推开了。然后孙铭徽跳起来,直接把篮球砸在对方身上,然后转身向另一边走去,孙铭徽似乎对防守队员的行为不满意。

  网友把这一段孙铭徽打野球的视频上传了,这段视频只持续了几秒钟。在视频中,孙铭徽穿着一件印有17号图案的白色T恤。孙铭徽持球进攻,以45度角击中对手。当对手防守时,他与孙铭徽进行了直接的身体对抗。当孙铭徽转身时,他又被对手挤开了。虽然孙铭徽做了投篮动作,但他没有投篮,而是直接将球击中了防守队员。

  此外,许多人还讨论了另一个细节。当时,进攻球员接到传球,直接选择持球上篮。他直接打了进攻球员的脸,没有回头。当然,这种行为在野外和比赛中都是非常正常的。毕竟,击中头部并不是故意的。就在这一举动之后,黑粉达到了高潮。无论如何,这两个动作的结合确实引起了一片骂声。

  虽然这是一个野球赛,但现场仍有人拍视频。因此,我们必须知道,用球打人的球员是孙铭徽。由于害怕孙铭徽的名声,学生被击中后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反应,其他人也没有反应。在一般的野外球场上,如果有人用这样的球打人,愤怒早就出现了。孙铭徽是一名男子篮球运动员,他在任何时候都代表着国家队的形象,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太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