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勇士和独行侠开打西决G1,比赛刚开始没多久,东契奇就中招了。在一次进攻中,维金斯的手不慎抓到东契奇的脸,那帅气的面孔上很快出现了一道长长的血痕!

东契奇打成2+1,又命中三分。他走上罚球线时,镜头给了东契奇一个大特写,他的面孔上的血痕格外清晰。有球迷调侃东契奇破相了。美媒写道:“疤面卢卡!”

赛前,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采访,谈到东契奇时,表示卢卡是詹姆斯、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的结合体,但不包括运动能力。季后赛至今,东契奇出战10场,场均出场36.1分钟,得到31.5分10.1篮板6.6助攻1.9抢断,三分命中率34.7%。

有美媒晒出东契奇G1前和博班喝啤酒的照片,但很快独行侠方面辟谣,那是一张老照片,东契奇和球队在G1赛前一直都在训练,并未外出喝酒。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