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参加David Letterman的节目,在节目上,他再次谈到了大麻的话题。杜兰特一直以来都号召大麻合法化。他谈到了大麻对自己的作用,甚至直言参加节目前他刚抽了大麻。

“对我来说,它(大麻)能让我的脑子清醒一些,平静下来,就像是喝了一杯酒,”杜兰特说道。主持人继续追问使用频率时,杜兰特笑着回应自己刚刚抽过大麻。

杜兰特酷爱大麻,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去年7月,杜兰特的朋友,导演兼制作人Matt Sullivan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他(杜兰特)抽的大麻比你想象的还要多,我曾经凌晨一点在他家,整个屋子都是大麻的味道。”

大麻曾经是被管制的药物,不过,近年来随着美国大多数州将其娱乐用途合法化或至少非犯罪化,大麻正在被广泛接受。Matt Sullivan表示,去年NBA停止大麻检测的时候,没有一支球队比篮网更开心。

Matt Sullivan当时还吐槽杜兰特没有女友,生活极其无趣,他在平常除了练球就是在家抽大麻。“他根本就没有女朋友,除了练球,他也很少出门,他真的无聊得要死,所以让他外出根本不可能,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