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0日,凯尔特人东决G2大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1-1平,本赛季的夺冠赔率和总决赛MVP(FMVP)的赔率也发生了变化。

  目前夺冠赔率榜排名第一的仍是勇士(2.20),但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对调了。绿军(3.00)超越热火(5.25),升至第二,独行侠(10.00)继续排名第四。

  凯尔特人G2斯马特和霍福德复出,帮助球队扳回一城,也让他们的冲冠前景再现光明。绿军从迈阿密偷得一场客场胜利,他们的夺冠胜率逼近勇士了。

  热火输掉这场比赛,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悍将塔克因伤退场,或许会对后面的比赛产生影响。洛瑞因腿筋伤势也仍未复出, 希罗和阿德巴约状态一般,没能给巴特勒带来足够的支援。

  绿军一方,虽然怀特因孩子出生缺阵,但主力阵容齐整,斯马特复出就有准三双的贡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也有稳定发挥。绿军确实不容小觑。勇士在西决G1大胜独行侠,他们仍是夺冠头号热门,独行侠位居第四。

  总决赛MVP赔率榜上,库里(2.75)继续排名第一。塔图姆(4.25)超越巴特勒(6.00),从第三升至第二。东契奇(11.00)排名第四。四人仍是竞争FMVP的第一军团。

  排名第5-13位的依次是5.克莱(15.00)、6.追梦(19.00)、7.斯马特(21.00)、7.布朗(21.00)、7.普尔(21.00)、10.阿德巴约(41.00)、11.霍福德(67.00)、12.希罗(81.00)、13.维金斯(101.00)、13.库明加(101.00)。从排名上来看,勇士的克莱、追梦和普尔都进入前十,斯马特通过复出后的出色表现,也追平了队友布朗。倒是维金斯和库明加并列,让人觉得嘴哥实在被看低了。

  在他们后面还有泰斯、布伦森、洛瑞、斯特鲁斯、塔克、邓罗、奥拉迪波、丁威迪、波特、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和克拉贝尔。当然,他们的赔率都排名靠后,属于可能性很低的了。大家认为今年的冠军和FMVP是谁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