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外媒报道称,36岁锋卫摇摆人JR-史密斯下赛季将会出现在湖人替补席,然而,跟以往不同,JR这一次是以助理教练身份重返NBA联盟。据了解,除了跟勒布朗-詹姆斯私下关系紧密这个原因以外,湖人之所以愿意提供一份助教合同,主要归功于JR在2020年给佩林卡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诸多湖人高管眼里,JR是一名经验丰富的NBA老将、拥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并且可以在湖人更衣室内部享有一定的话语权,不出意外,JR下赛季将会主要负责湖人投篮方面的训练。

搞定JR后又有新操作,曝湖人准备3换2送走威少,詹姆斯曾参与讨论。根据洛杉矶记者丹尼-沃克的报道,跟大部分NBA专家预测的基本吻合,为了改善现有阵容架构,湖人管理层最近正在努力运作,试图赶在2022年选秀大会之前交易走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威少。消息源显示,相较于76人和开拓者这两支球队,森林狼对待威少的态度明显更加积极,因为丹吉洛-拉塞尔目前在自由交易市场里面的热度并不高,再加上来自帕特里克-贝弗利的续约压力,森林狼管理层同样希望夏天可以利用有效且合理的操作,让自己的主队在下赛季变得更具竞争力。

从后续报道中得知,森林狼在本周早些时候跟湖人完成过一次交易讨论,核心话题是威少和拉塞尔互换东家,初步方案是3换2,湖人用威少+小塔克+一个不受保护的首轮签,森林狼则交出拉塞尔+贝弗利。据一名NBA业内人士分析,他非常能够理解森林狼和湖人筹划交易的出发点,因为本赛季的成绩足以证明,威少和詹姆斯在技战术打法方面不兼容,拉塞尔则是严重影响到超级新星爱德华兹的成长,所以表明上来看,双方是在互换溢价合同球员,实际上双方都想盘活自己的阵容体系,从而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有报道称,湖人内部还传出来一种说法,佩林卡聆听了詹姆斯的意见之后,才选择去跟森林狼进行谈判,在此之前,湖人原本计划拿威少去尝试交易哈登、利拉德这个级别的球星,虽然佩林卡接收到的反馈不理想,但是湖人管理层没有打算提前松口。前不久,湖人管理层的态度发生转变,詹姆斯受邀参加了关于“威少”交易的讨论,并且表达了想要跟贝弗利一起打球的想法。事情证明,在制定交易计划的过程中,湖人显然很重视詹姆斯的观点,于是展开了跟森林狼之间的交易对话。

最后多说几句,本赛季不止一次曝出詹姆斯想要跟贝弗利联手,而且经常可以看到二人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本月初,贝弗利特意感谢了詹姆斯的热情招待,当时就有外媒记者报道,表示他们已经就联手一事达成共识,只要湖人管理层操作得当,贝弗利下赛季就可以重返洛杉矶。至于拉塞尔,湖人管理层可以把他视为一个盲盒,如果能够打出强硬表现,不再一味迷恋三分远投,拉塞尔说不定还能够收获一份接近顶薪的大合同。大家觉得3换2交易方案最终能落地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感谢您的阅读和关注。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